原來我買過那麼多運動內衣

看來我也不是那麼一成不變的嘛

時常都覺得自己好胖

出門都穿黑色、深色系

感覺比較顯瘦

不然就是都要配外罩

避免看起來太裸露

真羨慕可以穿細肩帶就出門的女生欸

 

所以那時候逛寶雅才會挑了這款粉色

雖然平常穿著包覆性還可以

但只要稍微做一些跑跳

奶頭容易跑位變成激凸

 

這種就是還有點美背效果

很基本也很百搭的黑色

略帶有些微性感

跟小可愛也有些類似

細帶都有同樣問題

穿久鬆掉之後感覺完全沒有包到胸部

 

這件紫色的運內偏薄也很透氣

因為挺顯色所以決定購入

那時候為了拍抖音拿掉內襯

直接把這件當小可愛穿

 

這件白色運內是前幾篇瑜伽版分享時穿過的

我覺得平時穿著都很ok

除了穿久偏鬆

一開始買的時候就有感覺稍微偏大號

 

這款運動內衣在淘寶上買的

算是湖水綠吧!

那時候買了好幾組

顏色很多可挑選

我覺得超好穿

會感覺胸部很集中

 

這件偏短但是顏色很亮的運動內衣

在東區地下街的衣服店買的

而且還買了同款不同色的

後來也是把它當成小可愛在穿

 

這個是前扣的內衣 

可是也不像一般內衣的感覺

但運動起來完全不行

至少我覺得蠻不舒服啦

 

這件當初是被款式所吸引

算是拍照角度看起來有奶

實際上我覺得效果也沒有那麼集中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還能再穿到特別的衣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 的頭像
    ✨千✨

    # 淘氣小姐 千千 #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