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解髮禁後

女孩們都特別喜歡把頭髮留長長的

正好可以勾引喜歡的學長學弟(喂~不是啦🤣)

長頭髮從背後看起來真的猶如女神下凡

若此時剛好還有一陣風

飄逸的長髮隨風輕拂臉龐

哇~那更是氣質滿分💯

可見這樣的一頭長髮

確實迷倒了不少男孩子呀!

 

但經過了幾年的風吹日曬

再加上跟流行所做的燙染造型

頭髮也是被消磨的了無生氣

  

   

在近期幾年下來

正當韓劇開始走紅

我也紛紛注意到戲裡的女演員

那頭髮...怎麼能如此的美麗

這時候就開始查呀!慢慢認識了這品牌

KERASYS 香水洗髮精

它是韓國🇰🇷很老牌的洗髮精耶

但也是韓國夏天NO.1 必買必敗的火紅產品

但最主要是香水這見仁見智的感覺派

沒使用過實在難以想像

真的大推女孩們可以放心試一試

不然就到我家來洗洗頭(🤫)

哎唷!真的是貴婦沙龍等級的香味吶!

 

kerasys是韓國愛敬集團

在韓國人的印象中

是一個【很專業】的護髮品牌

愛敬集團是韓國生活用品的創始者 ! 

韓妞最愛的品牌之一

 

不過這次要隆重登場的是

KERASYS 專業安瓶洗髮精

完全拯救了我一頭稻草呀!

咱們就來看看使用的狀況吧~

以下為官網簡單介紹的功效

  

  

我選擇的是適合細軟/扁塌髮質的這一款

富含膠原蛋白安瓶

   

     

主打功效有以下

彈力✨適合出油、扁塌細軟髮&易斷稀疏髮

🎖️抑制皮脂分泌 加強髮根支撐力 提升蓬鬆感

🎖️鞏固髮根 強韌髮絲 防止斷裂

 

包裝容量大又能擁有沙龍級洗護

洗淨還能兼顧潤絲精效果

直接可以省去時間

 

實際洗髮後來比較看看

方式跟平常一樣的洗髮方式即可

特別在於添加髮廊才有的安瓶護髮劑

   

當然它很厲害的地方是香味

香噴噴的洗洗起來真的心情愉悅

 頭髮先淋水沾濕

分岔嚴重也略顯髮質乾燥

  

看我左搓右揉

很好起泡聞起來也很舒服的洗髮精

  

也喜歡用虎口抓一抓頭

按摩一下讓自己一整天的疲勞能卸下

洗一洗之後我都會包住頭髮

稍待幾分片刻

再吹整頭髮

接著我還用上Kerasys的護髮素

乾的濕的都可以抹

   

這次我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就抹上

洗髮精已增加保濕度及潤澤效果

再搭配此來做一層修護

   

抹護髮素通常只要在髮尾部分

不用太貼近頭皮

這還是免沖洗的護髮

所以也不至於太黏膩

符合頭髮需要的滋潤

  

 

最後咱們來瞧瞧吹整完後的樣子嘍~ 

 

哇~頭髮又直又順

真的改善不少耶  

  

還附有彈力不會塌塌的

洗完之後髮性也蓬鬆柔軟

效果真的很棒捏

   

不會再擔心有頭皮油垢味了

這個香水洗髮精

忍不住多聞了幾下

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喲!

 

官網又推出了新一波活動

讓原價要$2400的洗髮精

目前特價只要$899

真的太優惠啦~

還有更多不同產品的組合價

依照每個人的髮況程度不同

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喲!

  

 

每根髮絲都被重新塑造👇

✔持香2天不油臭✔水潤亮澤UP↗

✔豐盈不掉髮

 

這麼超值 還不搶➡️   http://bit.ly/2E8TIcJ

 

#可瑞絲 #kerasys #熱活護髮 #捲髮護髮素 #免沖洗 #專業安瓶 #經典香氛

arrow
arrow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