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8/19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早習慣有你的曾經

原來人真的要被狠狠的傷過才會知道痛

雖然不敢肯定,但好像都是真的

也讓我感到有些茫然,似乎曾經的一些甜言蜜語都不是那麼重要

就說不要期待就不會有傷害,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往往都會在無意間流露出來,我也承認這段愛似乎不是那麼單純美好

因為真的也是太年輕了,除了年輕還能做些什麼?

沒想到在回憶這些往事之前,我居然可以哭的亂七八糟

愛一個人對嗎?又或者原本就不該有所交集

往往就是動了不該有的念頭,也才會有這樣的今天

想當初我們互相撫摸彼此,是在探索心靈嗎?

抑或是抑或不是,都只是在尋求彼此的愉悅感罷了

 

-

曾經你說過希望能幫助你,讓你在某些時候比較有安全感

我想我應該沒有做的不好,甚至也超出了我的想像

內心最初的善良告訴我,我們應該是可以互相扶持的

最可怕的行為,往往是對方已經變心了

卻依然無動於衷,訴說著就是玩玩遊戲嘛!

在網路熱絡的年代,要跟我說沒有玩交友那是不可能

因為大家都想被認同、想像自己與現實中有些微差距

於是就會坐高自己的身份,讓不熟視以外的人可以感覺很美好

而這種美好,要是沒有旁人去點醒

其實也是無所謂,只是讓工作、家庭都處理不當的情況

就確實該被指責,除了悔改我想也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

身為一個凡人,如果沒有歷劫,那是不會升仙的

連續劇之所以好看除了灑狗血的劇情之外

說的還真是有那麼幾番道理

做夢往往與現實不符,而在夢中似乎就沒那麼痛

就當那是歷劫,如若要人們再次放下成見

我想這都不會是簡單的事情

 

-

好多好多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不合乎常理,我知道自己是害怕了

但正常人該有的思維是「這就是一種邪念」

男生與女生間本來就不會公平

就好像女生就活該有洞一樣

狠狠打臉的感覺可總算讓我嘗到了

原來你也仍然是個渣男,而且還真的是不折不扣

說了那麼多,我還能怎麼去幫助這樣弱勢的人

關於這些我真的好徬徨,越是說不要做當然越會去做

這已經是連三歲小孩都懂的道理

原來是我自己蒙蔽了雙眼,自己白目到去接受這樣的人

坐等可以揭露事情的這一天

我想你也只能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